#全职高手##填词#

沐秋哥哥


曲:兔子先生

词:秋泽一


小沐橙问叶修

沐秋哥哥在哪里呀

叶修笑着回答

沐秋哥藏在荣耀里面啦

小沐橙问叶修

沐秋哥哥咋不回家

叶修笑着回答

捉迷藏是沐秋哥的特长

小沐橙嘟着嘴说沐秋哥哥怎么不听话

都多大啦天都黑啦还不回家叫我担心他

沐橙沐橙轻声说啊沐秋哥哥请你快回家

最爱你的沐橙阿修在家里边等着你啊

沐秋哥哥笑着说啊沐橙沐橙我也想回家

但现在的我早已无力啊回不了家啦

 

沐橙沐橙哭着说

啊沐秋哥哥我不要回家

家里没有你的身影就连气息也不见啦

沐秋哥哥笑着说啊沐橙沐橙不要再哭啦

还有阿修在替我陪你啊不需要害怕

 

沐橙轻声说沐橙轻声说沐秋哥哥快回家

就算我长大就算去天涯

你在哪里就是家

沐秋哥哥笑着说啊沐橙沐橙不要再牵挂

一定会有一天能再见啊   



去年填的,刚翻出来orz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英格兰驻美利坚大使🇬🇧 | Powered by LOFTER